【實習資訊】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SGS)高雄分公司學期、學年實習招募中,截止日06/01。

【附件】: SGS履歷表.doc

一、實習機構: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(https://campaigns.sgs.com/zh-tw/taiwan/sgs-in-taiwan

二、實習地點: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開發路61號

三、實習職缺:

(一)土木測試人員(學期制)

1. 職缺:2名

2. 工作內容:協助土木材料前處理作業

3. 招募科系:土木/量測等相關科系

(二)行政助理(學年制)

1. 職缺:1名

2. 工作內容:

   (1)客戶資料建檔、彙整資料與搜尋工作

   (2)客戶電訪聯繫

   (3)內部行政支援

3. 招募科系:管理學院、商業智慧、海洋商務、財務金融、外語、人文學院等管理相關科系

四、實習期間:學年實習(109年9月至110年6月)、學期實習(109年9月至110年1月)

五、薪資:25,000

六、福利:勞健保/勞退

七、住宿、膳食:無

八、報名方式:請填寫「SGS履歷表」、歷年成績單、其他有利審查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,於6/1(一)下班前寄至校友中心承辦人信箱cchsome@nkust.edu.tw

九、公司簡介:

我們的集團於 1878 年成立,是世界上測試、驗證、檢驗、查證服務的領導者, 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及誠信標竿。 1919 年在瑞士日內瓦登記註冊為通用檢驗公證集團。 在全世界共擁有超過 97,000 名員工分佈於 2,600 多個營運分公司及實驗室。

  十、本職缺聯繫承辦人: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(分機12761)

分享文章 :

文章發佈日期 : 2020-05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