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訊息轉知】【2024 OUT Scholarship】贏得 10 萬台幣出走旅遊獎學金

同學暑假都出國,你是否也渴望在今年的暑假展開嶄新的海外冒險旅程呢?

OUT Scholarship 現已開放 2024 年度的報名!自 2015 年以來,此出走旅遊獎學金已幫助超過 30 位學生踏上了旅程,穿越了 24 個國家、114 座城市。我們深信,出國旅行不僅是為了開拓眼界,甚至可以改變人生。

這不只是一場旅行,更是一場改變命運的冒險。如果你渴望探索、改變和成長,不要錯過!現在就趕緊報名,開啟你的精彩海外之旅!

|時程|
2024.5.31 報名截止
2024.6.10 公布入圍學生
2024.6.23 評審面試(可線上)  
2024.6.28 公布獎學金得獎主

獎學金簡介:https://bit.ly/2024outscholarship 
報名表單:https://bit.ly/apply2024outscholarship
官網:www.outscholarship.com

分享文章 :

文章發佈日期 : 2024-04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