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土木系日間部四技聯合甄選入學術科實作試場及名單

甄試到校甄試相關事宜(請點我) 交通及接駁資訊 實作測驗日期:2023/06/24(六)上午 類系所別:土木工程系大學部 1.報到地點:依考生所分配之試場報到,請參閱附件。 (土木二館6、7樓試場: CE609、CE708、CE709教室) 2.報到時間:09:20~09:40。 (考生請攜帶有照片身分證明文件報到,並於公告報到時間內至各考場完成報到,術科實作為同一梯次辦理,不另行通知,考前10分鐘進行清場,謝謝) 3.考試時間:10:00~10:30(術科實作考試時間30分鐘,考試開始10分鐘後不得入場。) 4.依據簡章規定,術科實作:手繪工程圖實作(三視圖及透視圖),請攜帶2B鉛筆與橡皮擦。 5.考生可提早10分鐘交卷,但請立刻離開試場,以免影響其他考生。 6.家長請至土一館702會議室參加家長說明會,請各位考生、家長配合攜帶口罩。  

112年06月20日(二)中午12:10於702會議室舉辦校外實習說明會。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土木系 公告 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2年06月13日 發文字號:土公字第030號 主旨:112年06月20日(二)中午12:10於702會議室舉辦校外實習說明會。 說明:     112年暑假及專五參與校外實習之學生請務必參加,未能出席需先至系辦公室請假。 尚未登記暑期校外實習之學生請於6/17(六)前向系辦登記,以利統計人數及實習期間保險事宜。 二年級實習者,須先確認專題指導老師,以利後續實習督導評分事宜。 校外實習相關表格已公告在系網,請同學先行參閱。 當天備有餐盒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土木工程系

PODCAST-你所不知道的土木工程系

你所不知道的土木系~ 土木工程系是需要做粗工的嗎?只能男生去讀嗎? 我數理能力不好也不太會畫畫可以讀這個科系嗎? 土木系能提供給我哪些資源及畢業出路多嗎? 所有關於如何加入土木工程系的問題都會在112年6月9日為你解答 歡迎準時收聽「你所不知道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」 由土木工程系郭文田主任為大家一起解惑!   快速認識內容 1:20 ChatGPT和土木系的相關性 3:22學生傑出表現 4:23 對土木系常見的誤解 5:40 土木系未來出路 9:20 系所能提供哪些資源 11:00土木系傑出系友 12:24 土木系的入學門檻 14:06 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準備方向 18:17 土木系越老越值錢嗎? 師徒經驗累積 20:00 女生適合讀土木系嗎?

最新消息

【面試時間】113學年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科技博士班甄試時間表

各位考生您好, 請各位考生至少提早30分鐘至報到地點報到,依序面試,若有缺考由下一名考生先行遞補,逾時未報到,視同放棄,若有相關問題請先提早致電,以利安排調整。 面試時考生可使用電腦簡報、單槍投影機或投影片…等輔助器材。面試時間20分鐘,前10分鐘自我介紹,後10分鐘由面試委員提問。完成面試後請立即離開,以免影響其他同學。 完成面試後請立即離開,以免影響其他同學。 面試時程表如附件請參閱,請記得攜帶准考證與身分證件以利核對,若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撥打07-3814526轉15203 蔡小姐。 因本校停車位有限,請考生盡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來面試。   敬祝 面試順利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辦公室

112學年度專題發表會繳交定稿檔案及口頭報告時程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土木系 公告 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3年04月22日 發文字號:土公字第0024號 主旨:112學年度專題發表會繳交定稿檔案及口頭報告時程。 說明: 參加人員:本系大學部大三及五專部專四學生。 第二次修正檔案繳交時間:112年05月08日(週三)17:00前請將以下資料繳交至系辦。每組皆須繳交;專題海報及研究成果報告書格式,請務必依照系辦規定。(各項檔案名稱請務必依照範例撰寫) 附件一:專題海報PDF及PPT電子檔(海報大小請設定為直向、59.4*84)。 附件二:11頁以內之研究成果報告書word及PDF電子檔,依全國技專校院專題競賽之格式撰寫。 請參考附件三~六(初審成績暨審查建議),進行專題第二次修正。 專題發表時間:113年05月25日(週六)08:00開始。(每位同學皆須參加) 發表形式:專題發表會以口頭報告方式進行,海報為輔助。發表會當日邀請三位評審委員,學生以簡報形式發表(以PPT檔呈現專題內容)後,由評委提問並評分。每組上台報告8分鐘,評審委員講評2分鐘,現場亦張貼各組海報供評審參考提問。 發表會當日口頭報告PPT檔,請於05月22日(週三)17:00前繳交至系辦,格式頁數不限。 發表會詳細流程,爾後再行公告系網。 土木工程系